Hi,欢迎光临:南方艺术(www.zgnfys.com)!收藏我们 [高级搜索]

朱尊哲油画作品选(0/0)

时间:2012-11-27 11:03| 浏览次 | 下载
5秒

您已经浏览完所有图片

0

    认识世界和表达自我的方式有很多,有人用语言,有人用音乐,有人用镜头,显然画画儿对我来说是最具吸引力的。关于绘画,我从小就是个痴迷的旁观者,只要看到书上那些色彩斑斓的画儿,我就会有一种莫名的冲动,让我沉迷其中寻找各种刺激我感官的因素。每当握笔调色,仿佛时间静止,万籁俱寂。

    在成长的每个阶段我都有不同的内心活动,它们像一株株独一无二的植物,在心中生长,我不想忘了它们的模样,于是我从来不敢放下画笔。随着时间的流逝,我对生活有了更多的看法和追求,心中的植物也更加恣肆,对绘画的喜爱愈来愈近乎偏执。尤其对色彩,因为它甚至不需要具象的形就能表现出我内心的感触。比如我会用橙色展现悲情,蓝色则是无限的悬念。这是一个色彩缤纷交织的正无穷世界,徜徉其中,一瞬我迎面撞上了灵感的惊喜,一瞬又让我深陷孤独的无边。

    上大学以后,我见到了各种各样的艺术形式,不知道艺术究竟该以什么为标准,我感到了迷茫。我试着回归绘画关照内心的原点,那些质朴的原动力立即化身成了白云涌动天边,微风轻拂草地,母亲于我的温爱,友谊互往的情不自禁。这就是我的标准,我会用我的方式把每一次突如其来的思与情画下来。

    绘画不是炫技,它是期望,或者说是生活,没有什么比自由地表达内心更让人舒坦的了。

    ——朱尊哲

    2012年12月于南京

23位年轻艺术家作品选
<<上一图集
秦风作品选
下一图集>>

最新评论 已有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