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南方艺术(www.zgnfys.com)!收藏我们 [高级搜索]

旅美艺术家郑连杰作品(0/0)

时间:2013-09-06 09:57| 浏览次 | 下载
5秒

您已经浏览完所有图片

0

  我以传统绘画所特有的诗的语境,结合中国文化神游以观其道,超然于象外的境界,呈现我理解的当代性;但我时常对这种当代性产生质疑,这个当代艺术是谁的标准?我的作品实验风格的多样性是自己的旗帜,是没有主义的。

  当代水墨的创作,是艺术家对传统文化在成熟上的认知和亲近,然后才是一种反叛,是传统与当代思想的矛盾和较量。

  我觉得在艺术上,真正的要划分传统与现代,现代与当代,仍然是一个模糊的概念,在对传统艺术的认识上,我想每个人的理解是不同的,我认为的传统,是历代艺术家们能够承前启后的作品。在这一点上,我最喜欢的是元人以前的绘画,我更欣赏宋人所创造建构出的审美标准。 宋代绘画艺术,仍然具有当代精神。(郑连杰)

张仁寿书画作品选
<<上一图集
董鹤油画作品选
下一图集>>

最新评论 已有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