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南方艺术(www.zgnfys.com)!收藏我们 [高级搜索]

首届中国装置艺术双年展作品欣赏(0/0)

时间:2013-10-30 09:02| 浏览次 | 下载
5秒

您已经浏览完所有图片

0

  自上世纪初杜尚的小便池横空出世以来,现成品便成为一种不断突破禁锢颠覆传统的前卫材质,越来越为艺术家所挪用,逐渐成为一种常见的艺术思维。事实上,装置艺术消解了艺术门类的边界,给人以无限的可能,对艺术领域甚至工业设计、科技发展等具有极大的推动作用,而这恰恰体现出创新的当下现实意义。

  本次双年展是装置艺术在中国的首次大型成果性展览,由北京和天津两地联合举办,这些代表性艺术家的作品大多来源于我们身边熟悉的现成品,或是传统的艺术形式,但当这些材质经过艺术家的再思考转换表现形式后,由熟悉变得陌生,甚至荒诞化,或许可以让我们重新思考关于“艺术的边界”这个陈旧的美学话题。

当代艺术30年:具体的人
<<上一图集
2013中国当代水墨邀请展作品选
下一图集>>

最新评论 已有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