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南方艺术(www.zgnfys.com)!收藏我们 [高级搜索]

中国山水画邀请展作品欣赏(0/0)

时间:2014-02-28 16:12| 浏览次 | 下载
5秒

您已经浏览完所有图片

0

  千里江山 美在金陵—中国山水画邀请展

  由养墨堂美术馆主办的“千里江山 美在金陵—中国山水画邀请展”于3月7日15:30在养墨堂水墨青花雅集会馆盛大开幕。南京襟江带河,依山傍水,钟山龙蟠,石头虎踞,有“六朝古都”、“十朝都会”之誉,可谓山川秀美,人灵地杰,六朝余韵,广布于今。山川灵气,文风集结,山水抒怀,笔墨言情。自古金陵为中国画重镇,丹青妙手,咸集于此。故养墨堂特邀请方骏、朱道平、范扬、周京新四位南京画家,近50余幅的精品力作,成就山水画展,奉献视觉盛宴。诸君皆当世画坛翘楚,声名远播。积学既广,画道亦深。既展现金陵山水之美,亦展现南京画家风采!展览持续到3月25日。开幕当天免费发放画册,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展览名称:千里江山 美在金陵—中国山水画邀请展
  参展人物:方骏、朱道平、范扬、周京新
  展览时间:3月7日—3月25日
  开幕时间:3月7日15:30
  展览地点:养墨堂美术馆(南京市建邺区华山路136号)

崔胜林水墨画作品欣赏
<<上一图集
曾敏油画作品选
下一图集>>

最新评论 已有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