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来信

意名画家卡拉瓦乔名作现身香港 投保6亿港元

2014-03-24 09:33 来源:新华日报 阅读

卡拉瓦乔名作《以马忤斯的晚餐》

  意大利著名画家卡拉瓦乔的名作《以马忤斯的晚餐》,近日亮相香港举办的“光·影——意大利巴洛克艺术大师·卡拉瓦乔”展。据悉,这是该画作首次亮相香港,投保额高达6亿港元。据了解,卡拉瓦乔以《以马忤斯的晚餐》为题材的作品共有两幅,此次展出的为第二幅。第一幅创作于1598年,在当时的作品中,桌上还摆着很多食物。本次展出的作品为1606年创作,当时画家的生活突变,画面上只剩下简单的面包和水。

  (刘 洋)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