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来信

3岁男童难民溺亡遇难真相 全球艺术家作画悼念

2015-09-07 09:23 来源:中国网 阅读

艾兰的不幸遭遇,令全球不少画家作画悼念

艾兰的不幸遭遇,令全球不少画家作画悼念

  近日,一名3岁幼童难民的遗体被海水冲上土耳其沙滩,他被救援人员抱起的照片在社交媒体广泛流传,一些主要新闻媒体首页也刊登这张照片,激起许多人的同情心。

  报道称,这名幼童名字叫艾伦,他与5岁哥哥加利普及母亲被发现伏尸海滩,父亲则获救。

  他的父亲阿卜杜拉·库尔迪说,他们的船离开土耳其前往希腊科斯岛不久,就遇到大浪,船长游泳逃离。“我试图抓住孩子和妻子,但是已经没有希望。他们一个接一个死去。”

  今年已经有数以千计的移民试图跨海抵达欧洲的过程中丧生。

  有关照片一出牵动全球民眾的心灵,不禁为他感到伤心。不少艺术家更因此作画,悼念这名不幸的男童。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