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来信

佩斯画廊宣布全球独家代理杰夫·昆斯(Jeff Koons)

2021-04-30 10:40 来源:佩斯画廊 阅读

佩斯画廊荣幸地宣布将于全球范围内独家代理艺术家杰夫·昆斯(Jeff Koons)。

艺术家杰夫·昆斯 Photo: Branislav Jankic

艺术家杰夫·昆斯 Photo: Branislav Jankic

作为当代最具影响力的艺术家之一,杰夫·昆斯自上世纪80年代起不断挑战艺术的固有认知,以严密的观念结合高度精细的技术,创作出极具个人风格且争议十足的作品,反映出当下这个商品与资讯高度饱和的社会所特有的消费主义美学。他的作品被包括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MoMA)、纽约所罗门·R· 古根海姆博物馆(Guggenheim)、伦敦泰特美术馆(Tate)等在内的全球最重要的艺术机构收藏。

“他是最伟大的在世艺术家之一,改变了我们审视自身文化与看待彼此的方式。”佩斯画廊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克·格里姆彻(Marc Glimcher)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表示,“佩斯在过去60余年中对于雕塑艺术有着深度投入,我想我们将有助于杰夫开启他事业的新一篇章。”

杰夫·昆斯2021年已宣布将于法国马赛、意大利佛罗伦萨及卡塔尔多哈先后举办美术馆个展。其中,马赛MuCEM博物馆将于5月5日率先开幕收藏展“Jeff Koons Mucem: Works from the Pinault Collection”,展出来自世界著名收藏家弗朗索瓦·皮诺(François Pinault)的19件跨越杰夫·昆斯艺术生涯的重要藏品。而今年秋季即将在佛罗伦萨斯特罗齐宫(Palazzo Strozzi)举办的大型个展“Jeff Koons. Shine”则将以材料为线索梳理艺术家自1970年代至今的创作。艺术家的首个中东地区美术馆个展也将于2021年11月由卡塔尔博物馆策划呈现。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