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来信

评论家吴义勤推新作《守望的尺度》

2012-09-28 10:4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文菡 阅读

  著名评论家吴义勤的理论著作《守望的尺度》近日由吉林出版集团出版,该书是作者的评论自选集。所选论文既有对中国文学思潮、现象的宏观分析与研究,又有对于中国当代作家的微观研究,尤其对于新潮小说以及新生代小说的研究具有前沿品位。作者的立论公允,文笔通畅,思路缜密,说理透彻,代表了作者文学评论的风格、个性与成就。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