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美术

毕加索3幅情人画作4.37亿人民币高价卖出

2012-09-27 23: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阅读

\

毕加索画作《入睡的少女》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西班牙抽象派大师毕加索为其3名“情人”所画的3幅作品,21日在伦敦佳士得拍卖行以总共422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4.37亿元)的天价卖出,远高于拍卖前的估价。

  据报道,这3幅画中,最贵的是1939年的马尔肖像画《穿蓝色礼服坐着的女人》,以1800万英镑高价成交。另一幅画作《入睡女孩》则以1350万英镑成交。吉洛肖像画《弗朗索瓦丝的胸围》以1070万英镑成交。

  报道称,《入睡女孩》画中主角瓦尔特是毕加索45岁时结识的“情人”,当时女方只有17岁。该幅画由澳大利亚悉尼大学交出拍卖,估价为900万至1200万英镑,最后由没有透露身份的买家以高价拍下。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