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美术

王世襄藏炉成交额9844万元 再次刷新拍卖纪录

2012-09-28 01:59 来源:搜狐文化 阅读

崇祯-冲天耳金片三足炉

 

崇祯-冲天耳金片三足炉

    北京匡时2010五周年艺术品拍卖会于12月4日下午13时在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正式举槌开拍。首场“锦灰吉金——王世襄藏炉”即为藏家关注的重中之重。拍卖现场非常火爆,成交率100%,成交总额高达9844.8万元。

  其中目前市场所见唯一的顺治款冲天耳三足炉、曾创造铜炉拍卖单品价格纪录的明崇祯•冲天耳金片三足炉以及“大清康熙年制燕台施氏精造”马槽炉备受藏家青睐,在激烈的竞价中,均以高出估价数倍的价格成交,成为成为当场竞拍热潮中的最大的亮点。

  三尊铜炉突破了千万大关。顺治款冲天耳三足炉以1050万元成交,“大清康熙年制燕台施氏精造”马槽炉以1300万元成,明崇祯•冲天耳金片三足炉以1350万元成交,夺得本场头筹,创造了最新的铜炉拍卖的世界纪录。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