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美术

香港苏富比秋拍3200件拍品 估价逾16亿港元

2012-09-28 02:38 来源:人民日报 阅读

    香港苏富比2010年秋季拍卖会将于10月2日至8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办。现代及当代东南亚艺术、二十世纪中国艺术、当代亚洲艺术、中国书画、中国瓷器及工艺品、珠宝、腕表、洋酒等多场专拍,将呈现3200余件拍品,总估价超过16亿港元。

    中国瓷器及工艺品拍卖会是此次秋拍的亮点。除了常规专场之外,设有5个专题,均为私人珍藏,涵盖了多个朝代及不同材质的珍品,如收藏家戴润斋珍藏的清乾隆御制珐琅彩“祥云瑞蝠”开光式“四季花卉”图纸捶瓶一对(见上图)。成化青花等370多件拍品预计总成交额逾7.8亿港元,估价为其历届中国瓷器及工艺品拍卖专场估价之最。

    秋拍期间还将举行“世纪藏臻——二十世纪中国艺术大师作品展览会”,集中展示由徐悲鸿至陈逸飞等中国现代艺术大师的20余幅精品。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