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美术

家具贵族老字号红木亮相本月30日将开槌

2012-09-30 03:57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萌 阅读

\

老红木太师椅

    13件来自百年老号的红木及黄花梨家具,将于月底亮相爱家红木大观楼,参加“老红木家具精品拍卖会”。

    明清时代以上等木材制作的红木家具只有王公大臣、皇亲国戚们才能享受,具有家具“贵族”之称,出自大师之手的红木家具更是千金难求。包括清代太师椅、罗汉床、海南黄花梨笔筒在内的13件百年老号大师之作将上拍。

    据介绍,这些拍品将先期在爱家红木大观楼进行预展,随后参与8月30日举行的拍卖会。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