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美术

毕加索情人画像拍天价 匿名买家豪掷2860万英镑

2013-02-06 10: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阅读

毕加索情人画像拍天价 匿名买家豪掷2860万英镑

  中新网2月6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艺术大师毕加索在1932年描绘情人华特尔(Marie-Therese Walter)的肖像画,今天在伦敦拍卖会,以2860万英镑落槌。

  国际拍卖公司苏富比(Sotheby's)表示,这幅《窗前女子坐像》最后是由透过电话下标的匿名买家得标,这是毕加索以这位“黄金缪斯女神”为主角的系列作品之一。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