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美术

2010“王伟中上海个展”

2012-09-28 04:08 来源:中国南方艺术 阅读
  2010“王伟中上海个展”
  
  日期:2010年5月30日(星期日)
  时间:下午2:00 – 4:00
  地点:红坊,视平线艺术空间,上海淮海西路570号G101

\


初梦 Virginity
 

\


圣洁 Holy

  
  著名艺术家王伟中将于5月30日至6月5日期间,在上海视平线艺术空间举办一场个人艺术展。此次展出的作品是王伟中“归宿”系列。
  
  胡润百富一直关注中国的艺术市场,2008年至今已连续三年发布《胡润艺术榜》,列出前50位于过去一年内作品公开拍卖销售额最高的在世中国艺术家。作为本次“王伟中艺术展”的主办方,胡润百富恭候您与中国企业家、收藏爱好者及艺术圈内人士共赴这场艺术美宴。
  
  关于王伟中
  
  1962年生于苏州。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美术系。1998年起旅居美国。现为美国帕萨迪那设计艺术大学特聘教授、中国山东艺术学院客座教授、南京艺术学院客座教授。
  
  关于“归宿”
  
  人生是顿悟的过程,生命是感召的延续,而精神永远是人永恒的支撑点。
  
  人生有辉煌、灿烂,有坎坷、蹉跎,然一旦升华为某一种境界,并因此获得一种超越红尘的力量。那么,刹那间的幸福便是永远。
  
  胡润百富
  传讯经理 潘小英
  电话:021 – 5010 5808*607
  手机:139 1838 7446
  邮箱:porsha.pan@hurun.net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