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人物

姜文前妻法国美女桑德琳透露彼此依然相爱

2012-09-28 23:23 来源:重庆时报 作者:佚名 阅读

桑德琳

    作为影视圈的重量级人物,姜文对自己的私人生活一直保持低调,不久前二女儿降生,他就没让蜂拥而至的娱记们得到多少料,也刻意地把自己,以及初为人母的新女友周韵掩藏到幕后。然而,姜文的前妻——法国美女桑德琳日前高调接受《名仕》杂志专访,畅谈她眼中的姜文,再次把姜文推到公众面前。

    生活中追求平静

    记者:在生活中你追求什么?

    桑德琳:追求平静,想得到平静。生活中有许多不愉快的事。如果你在生活中想得到很多物质,那你可能要经历许多过程才能得到想要的东西。

    记者:怎么现在专心写小说了?

    桑德琳:我特别喜欢人,写小说就是表现人,人有那么多可能性。写作的时候我最安静,感觉是最符合自己的时候,以前我没有给写作第一的位置,我先去做了研究员,以另一个方式写文章。好像写作是我最爱的一个宝盒,一直深藏在身边,不敢轻易打开。

    记者:你对这种改变有怎样的感受?

    桑德琳:这20年来我一直在斗争,有两个自己在内心争斗,现在解放了,感觉很舒服。

    爱一个人就爱到死

    记者:你怎么看待爱情?认为有天长地久的爱情吗?

    桑德琳:我是最相信爱情的,有天长地久的爱情。我要爱一个人就没什么怀疑,爱得特别深,我会把自己全部放进去。我爱一个人就是爱到死的感觉。

    记者:好像现在人们已不这样去爱了,因为怕给自己带来伤害,你认为呢?

    桑德琳:是很容易受到伤害,我可能太结实,也可能不是,也许内伤还是有。

    与姜文依然相爱

    记者:你认为姜文是个怎样的人?

    桑德琳:他是我最佩服的人。他是非常特别的人,是个天才。当天才不容易,你怎么看世界、看生活、看人都和别人不一样,这可能也是一种痛苦,别人不容易理解他。他可能会碰到不愉快和紧张的地方。他比别人太超前。我真的希望他能拍他想拍的电影,表达他想表达的东西。他是特别勇敢的人,这样的人如果多,这个世界一定会有好的变化。他同时是个非常可爱的父亲,很好的爱人。

    记者:关于你们的感情和关系,你有什么看法?

    桑德琳:与姜文我们两个人依然相爱,我们都知道爱情对彼此的重要性。爱情有不同的阶段,我们觉得现在这个阶段的爱情是最有魅力的。不在一起生活的爱情更有空间,处于自由状态的爱情更美好。

    桑德琳其人

    桑德琳在法国南方长大,高中毕业后,对于道教的兴趣促使她开始学习中文,进而攻读人类学博士,专门研究道教中的死亡文化。毕业前桑德琳选择了重庆丰都为论文课题。1990年获得奖学金后,桑德琳来到中国做实地考察,然后再也没离开。后来,那段著名的婚姻,使她成为众人皆知的“姜文的法国太太”。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