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美术

毕加索作品拍高价 首尔拍卖推60件名家杰作

2012-09-28 02:34 来源:雅昌艺术网 阅读

    皮耶尔 奥古斯特 雷诺阿的《花瓶》以415.2万港元成交。 10月4日,首尔拍卖(Seoul Auction)在香港君悦酒店举行“现代及当代艺术”秋季拍卖,推出60件西方及中韩日名家杰作,总成交额达7852万港元。其中,成交价最高的是马克 夏加尔的代表作《动物寓言与音乐》,以3217.2万港元高价成交。

    这是马克 夏加尔的《动物寓言与音乐》。 10月4日,首尔拍卖(Seoul Auction)在香港君悦酒店举行“现代及当代艺术”秋季拍卖,推出60件西方及中韩日名家杰作,总成交额达7852万港元。其中,成交价最高的是马克 夏加尔的代表作《动物寓言与音乐》,以3217.2万港元高价成交。

    毕加索的作品《画室里的模特》以1817.2万港元成交(10月2日摄)。 10月4日,首尔拍卖(Seoul Auction)在香港君悦酒店举行“现代及当代艺术”秋季拍卖,推出60件西方及中韩日名家杰作,总成交额达7852万港元。其中,成交价最高的是马克 夏加尔的代表作《动物寓言与音乐》,以3217.2万港元高价成交。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