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美术

刘翅山水花鸟画展

2013-09-29 09:14 来源:中国南方艺术 阅读

  相关阅读:刘翅水墨作品选

  刘翅山水花鸟画展2013年9月26日在中国科技城文化交易广场开幕。此次展出刘翅近年佳作60幅。来自北京的著名书法家曹广基和来自成都世茂嘉美术馆馆长陈家勇、著名批评家张敏捷和来自苏州的金丝楠木博物馆馆长、收藏家林衷清先生以及绵阳当地的领导、艺术家、收藏家和新闻媒体记者400多人出席了当天的开幕式。

  曹广基先生在参观刘翅作品时赞口不绝,他说,“刘翅先生书法功底深厚,个人气质独特,非常不错!”欣然为刘翅先生题词“气象浑沦,意境深远”,张敏捷先生说,刘翅“南人北相”,既有南方文人画的内蕴之美、意境之美、情趣之美,又有北方绘画的粗犷豪放,是川籍画家中的异类,非常值得收藏。据了解,这是近两年中刘翅先生举办的第二次个人作品展。2012年的国庆前,李白纪念馆曾收藏刘翅先生捐赠的两件李白诗意图和一幅李白诗狂草长卷。

北京著名书法家曹广基先生在刘翅展览开幕式上欣然题词赞曰:“气象浑沦,意境深远。”

  北京著名书法家曹广基先生在刘翅展览开幕式上欣然题词赞曰:“气象浑沦,意境深远。”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