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美术

杰夫昆斯彩蛋破Paddle8拍卖纪录

2014-04-16 08:59 来源:99艺术网 阅读

杰夫昆斯彩蛋破Paddle8拍卖纪录

杰夫昆斯彩蛋破Paddle8拍卖纪录

  近日,杰夫•昆斯(Jeff Koons)为法贝热(Faberge)“搜寻大彩蛋” (Big Egg Hunt)活动创作的一颗巨蛋正式的成为了Paddle8拍卖网站上有史以来最贵的艺术作品。尽管在线拍卖的236颗彩蛋还有2周的竞价时间,昆斯的“凝视球”特色蛋已从最初的500美元竞拍到了3.6万美元。先前,Paddle8的拍卖纪录是由艺术家丹•科伦(Dan Colen)的《另一个炸弹》(Another Bomb)创造,在2012年12月的时候拍得2.6万美元。

  作为“搜寻大彩蛋”活动的一部分,约有300位艺术家设计的蛋被摆放在了纽约的各个地方,并将持续到4月15日。这些作品由翠西•艾敏(Tracey Emin)、布鲁斯•韦伯(Bruce Weber)、朱利安•施纳贝尔(Julian Schnabel)、卡罗琳娜•海莱娜(Carolina Herrera)、皮特•贝尔德(Peter Beard)、扎哈•哈迪德(Zaha Hadid)和拉夫•劳伦(Ralph Lauren)等艺术家创作,他们创作的这些彩蛋作品拍卖的收益将捐赠给一所学校的非盈利视觉艺术家工作室和给予非营利的大象家族(Elephant Family)用来保护大象栖息地。

  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件低价的彩蛋作品,那么还有大量的作品可供你选择,像瑞秋•戈德史密斯(Rachel Goldsmith)的《Ova Obsessive》或者史蒂文•拉沙的《Eggsordinary Warrior》目前还在500元的价位上。

  Paddle8的运营主管和创始合伙人奥斯曼•可汗(Osman Khan)说:“这一周,Paddle8的慈善拍卖不仅为基金的增长创造了一个新的记录,我们还非常高兴看到杰夫•昆斯的彩蛋作品已经远远超过了原来的估价。离拍卖结束的时间还有两周,竞价依然保持在一个热烈的状态,我们非常荣幸能与世界各地的组织合作来在Paddle8上进行拍卖,也非常高兴看到藏家在线获得作品的热情”。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