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来信

第十四届中国乐从红木家具艺术博览会亮点抢先看!

2019-09-29 10:37 来源:中国南方艺术 阅读

一场红木盛事——第十四届中国(乐从)红木家具艺术博览会的正在密锣紧鼓的筹备中,并将在10月25-29日于佛山乐从顺联家具城·北区隆重举办!

第十四届中国乐从红木家具艺术博览会亮点抢先看

中国(乐从)红木家具博览会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三届,为各大红木爱好者及中华传统文化爱好者提供一个鉴赏文化家具、沉醉中式生活的好机会,成功为国内外观众、收藏家搭建了一个成熟完善的交流投资平台,同时为企业、经销商、设计师等专业人士提供了交流合作的机会。

那么本届盛会又有什么新玩法呢?亮点带你抢先看!

创新空间艺术,设置六大主题展区:

1、品牌生活区

本次“永恒与无界”为主题的展览由广州美术学院的知名老师策划设计,以超越时尚的设计角度演绎东方家居空间艺术,将通过16种家居空间展示,呈现16种现代新国风生活方式传达中西风格混搭、古今时尚交融的全新生活理念与艺术追求,展现了新时代年轻时尚精英的生活态度,呈现给世人所不曾发掘的古典红木家具的另一面美感。

2、经典鉴赏区

在这里,我们将看到饱经数百年风霜的古董级红木家具,将欣赏到众多国宝级红木艺术孤品。我们还会与佛山电视台合作,邀请佛山石湾陶瓷的名家大师,展出大师原作、名作,吸引爱好者。

包括明清古董家具、传奇鹿角椅、黄花梨灵芝椅、小叶紫檀宫廷龙床、兽首酸枝圆台等等精品一一奉献。

3、设计前沿区

设计前沿将展现新时代的东方家居空间设计理念和新时代的工匠精神,通过不断的创新,沉淀新时代的艺术灵魂。

十五把凝聚了设计灵魂的椅子,代表了年轻一代知名家具设计人的思想和理念。

4、文玩文创区

文人墨客一身香,天地人合的哲学智慧贯穿于古人的生活每一处细节,每一个物件都渗透着文化与思想结晶,更传递了古人“人无癖不可与交。”的圈子文化理念。文玩周边将为您展现陶瓷、玉器、茶品、书画、手把件、佩饰、香具,等一系列文玩物品。

同时,基于红木家具和周边文玩物品的一些创新文创产品也将呈现在展会当中,让新国风的作品设计不断延伸和发扬。

5、文普互动区

展会上同时将展出本届全国红木雕刻大赛广东三个分赛区的优秀作品,同时观众可以在互动参与中感受传统红木家具的文化、材质、结构、风格与流派。我们还将组织“古代运动会”等众多游戏性的互动环节、亲子活动等等。

6、红木展销区

全新开业的古典红木艺术馆2、3期,携新进驻商场的众多红木家具品牌,以现代的展厅形象呈现在展会观众面前,在全新的商场管理规范和经营标准指导下,加上一系列诚意满满的促销活动,足以让本届展会的观众能够以更理想的价格能拥有高品质真材实料的品牌产品,真正做到——“好红木,真实惠。”

除了博览会必备的主题展区,红木艺术博览会还有各项精彩纷呈的展会活动等着各位嘉宾参与:

活动一:汉服热潮,美女帅哥带你体验纯正中式风

锦衣华裳,天机云锦,汉服一直被视为华夏文化的代表之一,在朝代的更替中翩翩起舞。

简洁可爱的袄裙、修长灵动的襦裙、繁复端庄的曲裾、飘逸潇洒的直裾......汉服的美,千姿百态 各具风韵。

当汉服遇上红木,几十位亮眼的汉服文化爱好者云集顺联红木展会现场,带你从不同角度体会中国文化之美!

邀您欣赏庄重的汉婚大典与汉服走秀、把玩自绣香囊、品鉴不同朝代古装服饰、更可参与汉服古风留影,自豪于我们泱泱大国的传统文化。

活动二:“砍砍砍”,全城助力,一元抢购名贵红木家具!

价值12800元的一张缅甸花梨明式禅椅;

价值9800元的一张缅甸花梨南宫帽椅;

价值7800元的一张缅甸花梨圆鼓凳;

红木家具名贵,许多消费者购买时都会多加考虑,现在!不用思考的抢购机会来了!

我们臻选了三件适用于客厅、书房、卧房或偏厅单独摆放,品牌、工艺、材质皆属上乘的精品红木家具作为本次活动的奖品。红木爱好者们只需在微信公众平台上参与邀请砍价助力,就可以将名贵红木家具的价格“砍”到一元,拥有一元交易的资格。

10月26日获得资格的朋友可亲临展会现场,我们将在资格者中进行幸运抽取,抽中者即可1元购得上述红木家具的其中一件!即使在最后的资格者抽选当中失利,仍然可以获得由活动组委会赠送的红木家具优惠现金券以及精美红木文创礼品一套!来了就有奖!

活动三:新国风打卡PK赛

一部《长安十二时辰》, 燃点中国风潮,一曲高歌,梦回唐朝,是谁耀我中华,扬我国威?

组委会在展会区精心打造了情景互动布置,欢迎前来观展打卡,“穿越”古今,发送到抖音、快手平台,视频获得点赞数最多的朋友即可获得精美奖品一份。

也许本届的国风网络红人就是你哦!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