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来信

灵感由「蓝」而生 | BOMBAY SAPPHIRE孟买蓝宝石金酒品牌艺术展

2022-11-23 17:20 来源:南方艺术 阅读

灵感由「蓝」而生
—— BOMBAY SAPPHIRE孟买蓝宝石金酒品牌艺术展,激发无限创意

2022年11月24日,中国成都,以品牌标志性的独特蓝色作为叙事主线,源自英国的孟买蓝宝石金酒联合中国90后艺术家陈粉丸共同打造孟买蓝宝石金酒品牌艺术展——“灵感由「蓝」而生”,一个备受期待的湛蓝苍穹灵感之源在成都万象城的奇幻空间中蓬勃生长而出。

BOMBAY SAPPHIRE孟买蓝宝石金酒品牌艺术展

借由浩瀚的艺术景观,记录心里涌动的风景,如同孟买蓝宝石品牌艺术展的初衷,创意一直是品牌血液中的一部分。从标志性的独特蓝色玻璃瓶身,到伦敦近郊拉弗斯托克磨坊的孟买酒厂,时至今日,孟买蓝宝石金酒仍然激励着人们在生活中激发创意,从鸡尾酒到各种艺术形式。同样,拥有不凡创意精神的艺术家陈粉丸,将中国民间剪纸与当代艺术结合,利用自然的“点、线、面”打造视觉之美的方式,与孟买蓝宝石金酒大胆创新的精神不谋而合。

BOMBAY SAPPHIRE孟买蓝宝石金酒品牌艺术展

在展览的核心章节里,围绕孟买蓝宝石金酒“蓝色”的精神维度,艺术家陈粉丸撷取孟买蓝宝石金酒品牌DNA中的蓝宝石、标志性的蓝色等经典元素作为关键视觉符号,将其大胆又强烈的粉丸化风格呈现于内,创作出象征灵感源源不断涌现的16棵生命之树,刻画勃勃生机的盎然形态,用以探索纸张既薄且易碎,却又无限调和形色的载体本质,从而呈现人类灵感世界犹如璀璨蓝宝石一经照耀,深浅缤纷的思绪便磅礴喷涌的精彩瞬间与无穷力量。

BOMBAY SAPPHIRE孟买蓝宝石金酒品牌艺术展

徜徉在这个沉浸式蓝色交互空间中,体验充满视觉震撼的新锐艺术,孟买蓝宝石金酒希望观者对于眼前所见所感的感官体验如同灵感般无限延伸。在为期四天的展览里,除却强烈的现场视觉享受,观众更可获得由孟买蓝宝石金酒带来的不可多得的味蕾之旅,同时在场观众都有机会获得成都特色专属鸡尾酒。

秋日里的一场湛蓝,彰显顺滑、复杂又迷人的气质与口味,孟买蓝宝石金酒品牌艺术展张开臂膀拥抱所有热爱极致创意的人们,守护那些犹如宝石光芒般闪耀的激情表达。

BOMBAY SAPPHIRE孟买蓝宝石金酒品牌艺术展

【新闻背景】

关于艺术家—陈粉丸

毕业于广州美术学院版画系,2014年创立丸工作室,现生活工作在广州、佛山。陈粉丸在创作上常被称为纸做的艺术家,作品以「纸」为概念出发,但并不局限于具体媒介。同时积极探索艺术在公共场域的多维边界,试图与更广泛的群体对话。

2019年,陈粉丸入选中国当代艺术年鉴艺术家。自2019年至今,她持续创作大型作品《对称的自然》系列、《津天于天津》等,将「对称」作为个人研究课题与核心关怀,以当代剪纸的方式不断赋予阶段性新解。2021年联合浙江美术馆,通过大众征集创作大型公共空间作品《矢量西湖》。代表性作品《转运花园》展出于2021年成都双年展、2019年浙江美术馆十年大展,《不息》在2018年-2021年间曾在中国各地巡展11次。

关于Bombay Sapphire孟买蓝宝石

作为畅销全球的高端金酒,Bombay Sapphire 孟买蓝宝石金酒创建于20世纪80年代,每一滴酒液都包含十种来自世界各地并经过手工精挑细选的具有异国风情的草本植物,独特的“蒸汽浸熏”蒸馏工艺,捕捉并萃取了原料中最真实的的植物芬芳,创造出孟买蓝宝石新鲜、干净、明亮的风味,是调配饮品的卓越选择。

从标志性的独特蓝色瓶身,到伦敦近郊拉弗斯托克磨坊的孟买酒厂,创意一直是Bombay Sapphire孟买蓝宝石金酒血液中的一部分。今天,孟买蓝宝石仍然激励着人们在生活中激发创意,从鸡尾酒到各种艺术形式。

关于BACARDI百加得

百加得公司是一个充满激情的家族所有的烈酒公司,由法昆多•百加得先生( Don Facundo Bacardí Massó)于1862年在古巴圣地亚哥创立。在家族七代人的辛勤耕耘下,如今已发展成为全世界最大的私营烈酒公司。公司总部设在百慕大,在全球15个国家运营从超过20个酿酒厂,产品销售至全球160多个市场。

百加得洋酒贸易有限公司和百加得(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11月,百加得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作为百加得亚太地区总部成立于2006年6月,均为百加得集团在中国投资的全资子公司,总部设在上海。

百加得中国团队经过二十余年在中国市场的产品营销和品牌建设,其旗下的主要品牌已经在天猫、京东等上市,特别是在国内各大酒吧中很多百加得产品已经成为流行鸡尾酒的主要基酒。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