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美术

19世纪欧洲绘画精品长沙开展,市民享用盛宴

2012-09-30 02:43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谭琳静 阅读
 

\



 1888年《埃拉加巴卢斯的玫瑰》。作者劳伦斯·阿尔玛·塔德玛(荷兰)

\



1878年《塞纳河畔·韦特伊附近》。作者克劳德·莫奈(法国)

\



1906年《古典美》。作者约翰·威廉·格威德(英国)

    结束北京、上海之旅后,包括莱顿、莫奈真迹在内的100幅欧洲19世纪绘画精品昨日抵达长沙,并将于9月5日至11月16日在省博物馆展出。据墨西哥西蒙基金会工作人员丹尼尔介绍,这100幅真迹大部分是首次走出国门,漂洋过海第一次与中国观众见面。而省博物馆工作人员也表示,“古典与唯美——西蒙基金会藏19世纪欧洲绘画精品展”将成为长沙迄今最高档次的画展。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