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美术

市民收藏桑蚕丝制成的人民日报估价近百万

2012-09-30 04:12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赵尚渝 阅读

\

收藏家罗玉其和他保存的由天然桑蚕丝制成的《人民日报》

    长沙收藏家罗玉其收藏的“1949年10月1日、2日的人民日报”,与普通报纸不同,这两份报纸均由天然桑蚕丝制成,共八版,记录着共和国成立前后的光荣时刻。目前市场估价近百万。

    罗玉其称,这两份桑蚕丝版人民日报均为1999年制成,旨在纪念新中国成立50周年。目前,罗玉其正筹备着把这份桑蚕丝版的人民日报拿出来展出,以让普通市民能够重温中华人民共和国开国盛举。他说,展出日期已定在10月1日至3日,地点为长沙市太平街麒麟金玉堂。届时,与人民日报一起展出的,还将有毛泽东、邓小平、周恩来等伟人的真丝画像。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