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方来信 南方美术 南方文学 南方人物 南方评论 南方图库

南方美术

女性在纽约艺术机构当中越来越重要

2012-09-30 04:16 来源:艺术眼 阅读

\

  跻身于重要的董事会成员之列,领导数百万美元的募款活动,主持大型庆典,签出6位或7位数字的支票,女性在纽约的文化机构中所担当的角色正变得越来越重要——克莱恩商业周刊(Crain"s New York Business)。

  资金募集顾问托尼·古德尔对商业周刊说:“不管董事会们是否接受女性担任更重要的职位,或者女性是否能够掌握更大的财权,女性的地位都会越发突出,尤其在艺术行业。”

  能够证明这一观点的杰出女性很多,比如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MOMA的董事长Marie-Josée Kravis;大都会歌剧院的执行总监兼美国爵士乐基金会的副主席Agnes Varis;纽约公共图书馆的主席Marron;还有林肯艺术中心执行董事会的主席Laurie Tisch。

  商业周刊认为,虽然上述大部分女性的重要地位借助于她们的丈夫或家族财富,但是她们的职业经验和专业知识也是关键因素。例如Katherine Farley就是哈佛毕业的建筑师,她已被指定为林肯中心董事会的下一任主席,这是纽约艺术业界最显赫的位置之一。

0

热点资讯

© CopyRight 2012-2023, zgnfy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09411号-2 川公网安备 51041102000034号 常年法律顾问:何霞

本网站是公益性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 移动端
  • App下载
  • 公众号